新闻动态

河南能源企业文化优化升级专题调研组走进焦煤

2022-09-14 来源:焦煤公司

       根据河南能源党委要求,9月5日至6日,河南能源企业文化优化升级专题调研组到焦煤公司进行专题调研访谈,并在1115会议室进行座谈。焦煤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魏世义,党委副书记陶鹏,机关相关部室负责人等参加座谈或陪同调研访谈。

       调研组详细了解了焦煤公司历史沿革和企业文化建设等情况后,对焦煤公司传承深厚历史文化,弘扬“特别能战斗”精神,发挥企业文化凝心铸魂作用,将先进的文化理念贯穿于企业生产发展的全过程,引导干部职工在思想上同向、在目标上同心、在行动上同步,汇聚企业转型发展合力,为河南能源创建一流企业贡献焦煤力量给予了赞誉。  

       魏世义对调研组到焦煤公司开展企业文化优化升级专题调研表示欢迎,向专家组认真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科学严谨的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焦煤公司将继续发扬“特别能战斗”精神,大力支持河南能源企业文化优化升级工作,积极做河南能源先进企业文化的践行者和传播者,探索实施企业文化融合发展新路径,以优秀文化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其间,调研组围绕河南能源“企业文化建设的感受与思考”“企业文化体系构成内容探讨”等主题对焦煤集团在焦的副总师级以上领导及机关各部室主要负责人进行个别访谈,并深入九里山矿开展调研访谈工作。

       调研组还先后参观了“西大井1919”文旅景区、中共焦作煤矿党史陈列馆、九里山矿厂区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