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河南能源领导吊唁谢延信

2022-09-05 来源:焦煤公司

      8月30日上午,河南能源总经理田富军来到中站区梅苑小区吊唁谢延信同志,河南能源党委常委、工会常务副主席刘慧发,组织部部长孙春晓,焦煤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魏世义,党委副书记陶鹏等陪同。

      11时许,田富军一行缓步来到谢延信同志遗像前肃立默哀,向谢延信同志遗像三鞠躬,表示沉痛的哀悼。随后,田富军代表河南能源领导班子向谢延信妻子谢粉香及其亲属表示深切慰问,并鼓励他们要顾全家庭,保重身体,节哀顺变。

       田富军说,谢延信是河南能源的骄傲,是广大干部职工学习的榜样。大家要持续弘扬“孝老爱老、诚实守信”这一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将“大孝至爱、一诺千金”精神传扬开来。同时,要高度重视,持续关注,做好各项安抚工作,积极主动帮助谢延信家属解决实际困难。

       魏世义说,焦煤公司将严格按照河南能源有关要求,妥善做好后续各项工作,并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其家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难,把企业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心坎儿上,助力他们早日从悲痛中走出来。

      谢粉香感谢企业的关心和关怀,并表示将调整好心态,积极面对生活,早日走出阴霾,不辜负企业和领导的关怀和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