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河南理工大学领导到“西大井1919”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

2023-11-06 来源:焦煤公司

      11月3日,河南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邹友峰,校长、党委副书记杨小林一行到“西大井1919”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河南理工大学党办、校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邹友峰、杨小林一行详细了解了“西大井1919”红色教育基地建设、企业转型发展情况及焦作煤矿工人大罢工情况介绍,实地参观了“大井小巷风情街”“焦作煤矿反帝大罢工纪念馆”“西大井1919家风家训文化馆”等地。邹友峰说,王封作为百年焦煤的一个缩影,能够传承红色基因,转变发展思路,积极利用现代工业遗址科学规划文旅项目,不仅有效盘活了百年王封工业旧址的工业文化资源,更探索出了一条符合焦作市发展全域旅游的工业文化旅游产业的新亮点,对企业转型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邹友峰、杨小林一行还观看了情景剧《矿工夜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