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国矿业大学出版社领导到焦煤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23-11-06 来源:焦煤公司

      11月1日,中国矿业大学出版社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李士峰一行到焦煤公司调研指导《特别能战斗—煤炭行业党建学习丛书》出版相关工作,并在921机关党员活动室与焦煤公司党委副书记陶鹏进行座谈,焦煤机关相关部室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陶鹏首先对李士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长期以来中国矿业大学出版社对焦煤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由中国煤炭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与中国矿业大学出版社深入挖掘煤炭行业红色基因,选题组织策划的全国首套《特别能战斗—煤炭行业党建学习丛书》对全国煤炭行业赓续发扬“特别能战斗”精神具有重要时代价值,丛书对回顾百年焦煤发展历史进程具有重要文学价值和历史意义。希望中国矿业大学出版社能够立足焦煤公司百年发展实际,从丛书资料收集、文字撰写、出版发行等环节多提宝贵意见,使这套丛书顺利出版发行,为助力煤炭工业赓续红色血脉、构建学习党史党建浓厚学习氛围贡献焦煤力量。

      李士峰对焦煤公司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对百年焦煤的光辉发展历史和历程给予赞扬,并简要介绍了中国煤炭政研会和中国矿业大学出版社共同策划组织本套丛书选题编纂工作的初衷和前期准备,回顾了选题提出的背景、调研论证情况和已完成的工作情况,并结合焦煤发展历史,从丛书编撰的政治意义、现实意义、编撰质量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他希望焦煤公司进一步完善丛书文字资料整理、撰写等相关工作,加强合作,圆满完成丛书出版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