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焦煤公司与苏夏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1-12-21 来源:焦煤公司

       12月17日上午,焦煤公司与南京苏夏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1115会议室举行。苏夏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王国兴,副总经理、总工程师佴耀,焦煤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魏世义,副总经理李宇峰出席签约仪式。

       王国兴详细了解了焦煤发展的历史沿革以及当前企业产业结构和未来发展方向。他说,焦煤公司是我国煤炭工业的“活化石”,经历百年风雨,积淀了厚重的历史文化 ,发展实力雄厚,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苏夏集团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是一家以最大限度节约并控制工程投资为目标、以优质的设计服务为特点的专业性设计、咨询、EPC总承包及工程管理、研发生产销售和运行公司,成立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低能耗输送系统技术中心等,拥有专利技术及独特先进的设计和系统管理理念,在深化合作上有着共同契合点。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沟通交流,寻找契合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坚持以“创新、共赢、发展”为目标,在清洁能源、区域供热、物流运输等领域开展通力合作,共谋发展,实现共赢。

       魏世义对王国兴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焦煤公司概况、产业结构和未来发展方向。他说,焦煤是河南能源的重要成员企业,有着百年开采历史,是我国最早运用现代技术开采的四大煤矿之一、全国主要无烟煤生产基地之一,也是“特别能战斗”精神的发源地之一,文化底蕴深厚,发展潜力巨大。当前,焦煤公司立足企业发展实际,正在转型发展的新征程上阔步前行,明确了产业发展方向,致力于打造大型综合性现代化企业集团。苏夏集团有着先进的技术团队和管理理念,与贵公司合作的热电联产机组改造项目效果显著。希望双方能够充分发挥现有资源优势,不断完善合作新机制,构建发展新平台,持续在能源清洁高效利用、区域能源综合供应、机械装备制造等领域展开合作交流,提升战略协同层次和水平,进一步实现优势互补、信息共享、合作双赢,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会上,王国兴与魏世义作为双方代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与会领导鉴签。签约仪式前,王国兴一行参观了王封实业“西大井1919”文旅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