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学习强国、《河南工人日报》关注赵固二矿职工技能竞赛经验

2021-10-08 来源:焦煤公司

       9月17日笔者获悉,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河南工人日报》对赵固二矿职工技能竞赛经验进行报道。

       长期以来,赵固二矿工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广泛深入持久开展技能竞赛活动,建立竞赛机制,完善保障措施,加大奖励力度,不断提升职工岗位操作技能,培养出一大批高素质、高技能的技能人才和能工巧匠,矿井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

       据统计,该矿通过职工技能竞赛培养河南省劳动模范1人,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4人,河南省煤炭系统五一劳动奖章1人,焦作市劳动模范1人,焦作市五一劳动奖章32人;中原大工匠1人,河南省煤炭工业大工匠1人,焦作市大工匠2人,河南能源大工匠2人,焦煤集团大工匠3人,河南能源首席员工、技术能手50余人,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技能人才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