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杭萧钢构公司领导到焦煤公司走访

2021-09-10 来源:焦煤公司

      9月7日至9月8日,杭萧钢构公司副总裁方鸿强一行到焦煤公司走访,并在1115会议室就双方深化合作等多个方面进行座谈交流。焦煤公司副总经理李宇峰,总经理助理刘民东,机关有关部室及基层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李宇峰对方鸿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焦煤公司当前生产经营模式及未来产业规划等情况。他说,当前,焦煤围绕“三主三辅”产业转型发展规划,统筹做好电力、建材、物流、医疗等多个项目,重点推进煤矿智能化、康养、新能源等项目建设,着力构建绿色发展体系,努力实现企业绿色智能化产业模式。杭萧钢构公司作为国内首家钢结构上市公司,在绿色建筑、建材、钢结构装配式建筑等技术在国内行业处于领先地位,企业理念和发展战略与焦煤推动绿色发展的定位高度契合,双方合作具有广阔前景。希望杭萧钢构公司结合双方优势,把焦煤作为扩展外部市场的重要战略点,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共赢。

       方鸿强详细了解了焦煤公司当前生产经营及产业发展规划情况,并介绍了杭萧钢构公司产业结构及企业发展愿景。他说,焦煤公司是百年国企,有着悠久的红色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值得杭萧钢构公司学习和发扬。近年来,杭萧钢构公司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建造了一系列高标椎、高技术、高难度的三高“地标型”项目,全面推动中国钢结构建筑国际化发展战略。焦煤历史资源丰厚,产业布局广泛,有着区域地理优势,其中文旅、康养、建筑等重点项目与杭萧钢构公司发展规划契合,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双方能够加深交流沟通,充分发挥产业优势,扩展广阔的合作空间,实现互利共赢。

      会前,方鸿强一行先后到神华重机、焦西公司、千业新材料、千业水泥、国龙置业北苑工程项目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参观了王封实业“西大井1919”、中共焦作煤矿党史陈列馆,详细了解了企业百年发展历史、经营发展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