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焦煤公司召开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

2021-09-10 来源:焦煤公司

       9月9日下午,焦煤公司在1011会议室召开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焦煤公司纪委书记王太续,纪委监察部全体人员,各单位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王太续就做好下一步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盘点得失,客观看待,知成绩更要知不足。各纪检部门要发扬“严”的精神、坚持“实”的作风,立足大局谋主业、融入中心抓专责,把高压反腐贯穿到全面从严治党、依规依法治企、安全生产经营全过程。要善于思考和分析工作中的新问题,善于发现和总结经验与做法,不断增强纪检监察工作的前瞻性、系统性、科学性。二是胸怀大局,提高站位,明大势更要讲政治。纪检监察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时刻遵循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把讲政治与抓业务融为一体,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综合运用“四种形态”,创新思路方法,坚定不移正风反腐。三是抓住重点,接续奋斗,明任务更要有担当。要强化政治责任,认真履行协助职责和监督责任,在监督质量、推进“三不”机制建设、作风建设、效能监察、自身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督促推动各级党组织担起党风廉政建设政治责任,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压实责任,切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

      王太续强调,双节将至,各单位要加强双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早研究、早部署,营造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议集中学习了《河南能源一体推进“三不”深化以案促改实施细则》《河南能源关于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过一遍”工作通知》,并安排部署了近期纪检监察具体工作。

        会议组织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了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赵固一矿、赵固二矿、冯营电厂、瓦斯治理工程公司、方鑫隆公司作了交流发言。